屏得差不多了 以前的全是黑历史

【安雷】不小心射错了箭怎么办


#实习爱神第一人称,原作向,有很多对大赛捏造的信息,沙雕ooc有,甜甜甜。

实习爱神的工作:找到未产生或未发觉自己对有缘人的人,将一对爱之箭射到他们身上。

-以下正文

 

    我到人间实习的第三天发现了两个和我胃口的帅哥,一个叫安迷修,白衬衫绷带大红鞋,手持双剑无敌炫酷,浓眉大眼好骑士,苗红根正五好青年;一个叫雷狮,性感紧身衣童趣卫衣五角星头巾叠在他身上毫无违和感,看起来高瘦高瘦其实可以一只手提起跟他差不多高的大锤子,横行霸道狂拽酷炫。

 

     比较可惜的是,这两个帅哥是对方的死对头。

   

  那种几乎一遇到就打,三观理念完全相反的那种。如果安迷修在海的这边,那么雷狮就在海的那边,安迷修在天上,雷狮就偏要在地上,总之,几乎永远处在对立面。

    

 其实我想跟他们说,创世神根本就没有那么残忍,只是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只会瞎胡闹罢了,你们两个根本没必要闹的这么凶,被回收了的参赛者其实只是到天上去了,在天上当苦工一百年就可以回来了。安迷修你不用在雷狮淘汰了其他弱小参赛者时黑着脸去讨伐他。

     

     这确实只是创世神的游戏而已。(骗苦力的游戏)

     

     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两打架挺养眼的。你可以看到骑士只对雷狮一人展露的狠戾眼神,比起平时温和无害的眼神,像是孤狼一般。而海盗头子格外乐于见骑士露出这样的表情,在与自己打斗时沾染上鲜血。于是他更加兴奋,有时会脱掉卫衣外套,只穿内里那件性感到爆炸的黑色露脐紧身衣。而安迷修的衬衫在打的激烈时会崩掉一两颗扣子或者随主人身体发运动而运动,衣角偶尔飞起。这时候便可以欣赏到这两个帅哥的完美身材。

    

     或许是小时候是尊贵皇子的缘故,雷狮的皮肤比幼时就开始独自漂泊的安迷修要白上许多,加上黑色发丝和黑色紧身衣的的衬托,显得更白了,那种想让人留下痕迹的白。

   

      而安迷修的的肤色则偏向健康的小麦色一些,浑身充满了阳光的感觉,看到他——尤其是那双眼睛仿佛就看到了一片生机。

    

      雷狮的五官很精致,他的帅气没有安迷修那么刚,而是带着点秀气,却一点不女气。

     

     总之,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不仅信仰不同,连帅的味道都不同。

    

      因为他们两太养眼,于是我除了完成我的任务——给有缘人射爱之箭以外,几乎都一直跟着安迷修。

    

      为什么跟着安迷修而不是雷狮呢?

          

     因为只要跟着安迷修,就一定找得到雷狮。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他一定有资格被赋予一个称号——“雷狮探测器”。无论雷狮在哪里,安迷修总能精准的探测到,然后在雷狮准备作恶的时候嗖的跳出来大喊一声:“恶✘||||党,休想作恶!”

      

      跟个雷达似的。这是恨的有多深啊。

    


      至少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我原本以为一切是那么美好,我可以边欣赏帅哥边完成任务,等实习期过了之后就升为正式爱神,偶尔射一两箭就可以美滋滋的拿工资,还有一堆人来求你。

    

      直到那一天。那晴空万里,阳光明媚,适合撮合有缘人的那一天。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跟着安迷修,等他去探测到雷狮,准备欣赏帅哥打架。安迷修在徘徊者峡谷旁边的树林里打怪刷积分,和往常一样,不知道的人肯定会觉得他只是在普通地打怪,但我知道他绝对会碰到雷狮的,没碰见算我输。

    

      我在空中飘了半天飘累了,躺在他附近的一棵树上接着看他打怪。不得不说看帅哥真是赏心悦目,安迷修这人只要不主动撩,绝对可以轻易迷倒一片少女——可惜这家伙一见到女人就要开始尬撩,女人缘差的很。

    

      接着重点来了。

    

      我感应到有一对有缘人正在朝这个方向过来。匹配度很高,却没有被射过爱之箭——哈,终于可以又完成一部分任务了!我当时可谓高兴,把箭安好,弓拉满,趴在树上,就等着那对有缘人出现在我视野里了。

     

     然后,然后,我最不想回忆的地方出现了。

     

     我的注意力原本都从安迷修身上转移了,全部集中在我的工作上,结果安迷修突然大喊一声:“雷狮!?”

    

      我下意识偏过头去,看到了扛着锤子前来的大帅哥雷狮。说来惭愧,看了这么久了我对他还是毫无免疫力,然后我的箭就放出去了。

     

     然后那两只愚蠢的箭就自动射中了离他们最近两个人。

   

       安迷修,和雷狮。

    

      请安迷修和雷狮的女友粉和毒唯不要打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神知道雷狮为什么会一个人在这种时候跑来找安迷修啊,根本不按常理出牌,难道不应该是安·雷狮探测器·迷修去找雷狮吗???救命啊!!!

   

       雷狮刚把锤子收起,身子就突然僵了一下,表情却没有任何异常。

    

      “你刚刚有没有什么感觉,好像被什么东西锥了一下,痒痒的。”

   

       “好像有。”安迷修把双剑背在身后,皱了皱眉,“但没有元力波动。”

  

        我满头大汗。

  

        怎么办。

    

       这两个人感应能力怎么这么强?!别人都感觉不到的啊!!

  

        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把箭,爱之箭,射到了一对死对头身上。会让他们产生爱情的箭!我的神啊……不对,我就是神……这简直比雷狮独自来找安迷修还要恐怖。

   

       但那对有缘人走远了还快分开了,我要是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所以我没看到后面的情况。

   

       等我把箭稳稳当当地射到了目标身上之后,我再去找安迷修,却发现找不到了。

   

       我心里慌的一批,因为爱之箭一旦射上去我就无法撤销了!!!

    

      我翅膀都差点没力气,飞不起来了,要是真把两个讨厌对方的人硬凑在一起,我岂不是罪大恶极?!抱着这样的心态,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我的一个实习月老朋友那里,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她说了一遍。

      

       她一脸便秘的表情看着我,或许我该给她送点有助于排便的食物了。

     

      “我思来想去,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你帮他们重新搭根线,给他们真正的有缘人搭上,就算没起到让他们在一起的效果,也能把我的箭给抵消了。”

    

       然后她脸色更难看了,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怕她拒绝我,于是连忙道“就这样说好了啊你赶紧搭线我先走了”就一溜烟跑回凹凸大赛了。

   

       正巧碰上雷狮。

       

      我跟着他半天,他还是那副从容的模样,没有丝毫被我的箭影响的迹象。换做是旁人我早该觉得不对劲,但他是雷狮啊,那个大赛第三的强者,宇宙第一海盗团的老大,就算有心事也自然不会轻易表现出来。

     

     直到他又独自去找了安迷修。

     

     还是扛着锤子,还是一见到安迷修一个人就把锤子收起来了。

      

     安迷修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危险也没有人之后也收起了武器。

     

     我愣住了。

     

     接着他们两个挨在一起坐了下来。谈笑风生,偶尔雷狮故作生气的锤安迷修一下,但看得出没有用多大的劲。
    
  

        然后聊着聊着就亲在了一起?????

      

      你们见过有哪对死对头会偷偷单独见面聊天,还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的吗???反正我没见过。

     

      我当时就懵了,等事情的走向越来越不对劲,安迷修的手探进雷狮紧身衣里时,我仓皇逃开。

     

      总不能看着他们两打炮吧。

     

      说真的,这件事实在太惊悚了。难道我那个月老朋友便秘肚子太难受没有听清楚我的话把红线搭到他们两个身上了?

    

      我又去了她那里,到的时候她正悠哉悠哉的盯着某个屏幕。

     

      我一进门就朝她吼:“大哥,你是不是搭错线了!!!你知道安迷修和雷狮现在在干什么吗?!他们两原本应该打架的,现在却他妈在打炮!”

     

      她一个大白眼抛过来,都快看到所有眼白了。

     

     “你是不是傻,老子才没有搭错线,你抛开你的主观意识,再好好感应一下他们两到底该不该搭线吧。”

     

     我擦,这么一说我好像的确一直带着我的主观意识去看他们两,认为他们就是死对头。

     

     结合雷狮安迷修在被我射中箭后一直没有什么异常表现,以及雷狮独自去找安迷修,安迷修跟个雷狮雷达似的,两人一单独碰面就把武器收起来,等等信息,我得出了一个惊为天人的结论。

     

     “他们两早就在一块了,还是我搭的线呢,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会注意到帅哥吗?还是给给的那种帅哥。”她趁我目瞪口呆说出了真相。

     

      我靠啊,是我太蠢了,我居然没有注意到。安迷修是雷狮探测仪也不是因为他恨雷狮恨的深,而是爱的死心塌地啊!!!

     

      cp粉们可以嚎叫了,恭喜你们正主rio了。

     

      我真是没想到他们两会偷偷摸摸搅在一起,因为他们每天明面上还是打打杀杀的,见面就怼,能打就打。

     

      至于他们为什么在被我射中以后没有异常呢,当然是因为这两位祖宗早就在一起了,自然不会觉得喜欢对方奇怪。

     

      他妈的,我有一种自己被耍了的感觉,可是人家明明又没耍我。

     

     “哇靠,色情,劲爆。”她突然嚎叫到,接着赏给我了一个眼神,说,“他两打炮的直播,我花了好多心思才把魔法和科技结合在一起搞到的,实况哦,以后想看帅哥足不出户也可以了,只要求998,只要998。”

     

     “所以一起看吗?”

     

       我咽了口口水,把头往那边探了一点。

     

      我靠,色情,劲爆。雷狮在下面,劲爆,果然我的眼光没错,他的腰身做下面正合我心意。

   

      安雷女孩可以嚎叫了,你们cp  rio了。

    

   “我靠,快,你到底看不看?”她又朝我挥手。

  

      当然看,我屁颠屁颠地坐到了她旁边。

fin.

评论(47)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moF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