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得差不多了 以前的全是黑历史

致,三皇子殿下:

展信佳。

      今天我向他发出了邀请,后天我要去见我的心上人,今夜与明夜我注定无法入睡。后天,他会穿成怎样?会露出他的颈侧让我亲吻吗?可我又不愿让别人见识那白的发亮的皮肤。我怎能如此自私?他总不好好梳理的黑发会服帖地搭在那张我深爱的脸侧吗?他紫色的眼眸会为我含情吗?睫毛会因我颤抖吗?……

       我太过自私了,可一旦是关于他的事,我心中的火焰便无法控制、俞烧愈烈。他大约是我命中注定的克星,可我心甘情愿陷入他的陷阱。

      好吧,他甚至还没有回应我的邀请。天知道我现在有多么紧张,上阵杀敌时我都没有如此紧张过。

      所以,亲爱的殿下,您会答应我的邀请吗?愿您不会因我热烈又卑微的爱感到烦躁。若是那样,请尽快告诉我,在下会好好把这感情收敛起来。

       若是答应了,您会随意的瞥我一眼,还是赏给我一个吻?

您的,

安。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moFF | Powered by LOFTER